第107章 竹林有竹笋吗 (3 / 6)
“竹笋?”伊恩又抓了抓脑袋,“陆羽说的是那种刚冒出土的竹子吗?”
“是,那个就是竹笋,用来晒干炒腊肉最为美味。”陆羽解释。
“可那种东西只有我们熊吃也没见过部落里其他雌性吃,而且干巴巴的也不好吃,还带着一股苦涩……”
伊恩小时候还很爱吃,那个时候他就是兽型,所以吃笋是天性。
长大后就不爱了。
成了兽人之后,就成了食肉动物,对那些东西也就没那么多喜欢。
陆羽听了伊恩的话,并不着急,只是笑了笑。
“你吃的是直接啃生笋,部落吃也是在水里煮一下,对吧?这样吃肯定不好吃。”
“竹笋里有草酸和氰苷,不处理干净,自然又苦又涩,还带着一股生腥气。”
伊恩点头:“对,就是那个味道,所以我说不好……”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