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蛋三蛋封太子被中断? (2 / 6)
毕竟,该回来的人也要回来了。
皇阿玛去了,孩子总是要回来上炷香的不是吗?
***
随着苏培盛高声的唱喝,朝臣们迅速左右分开站好,整齐肃穆,
胤禛就这样带着弘时走到了最高的位置,
“吾皇万岁,万岁,万万岁!”整齐有节奏的跪拜,就连声音就像是提前训练好的,几十个声音并做一个,气势恢宏,
“众卿平身,朕以菲薄之身,仰承先帝托付,继承大统,从今往后,君臣一体,同心同德。”
说了些客套话之后,胤禛就打算进入今天的正题了,菩萨奴封太子是最重要的事情。
“微臣有事起奏,听闻先帝临去前召见诸位大臣之后,曾独自召见皇上,之后圣上便驾崩了……”
那名四品朝臣话没说完,但是其中的意思大家都听得出来。
其他人:哇塞,好胆。
老九老十也想凑热闹,说几句风凉话,但是看着上首老四身边的弘时,想要抬起来上前的脚粘了浆糊,没动。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