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蛋三蛋封太子被中断? (1 / 6)
胤禛不愿意在乾清宫处理公事,主要是这里是先帝常住的宫殿,他承认先帝那独属于几十年帝王理智的断定,但他不喜欢,
胤禛本身就是小心眼的人,不喜欢就不待了。
也就是说,只有这道封太子的圣旨,是在乾清宫拟的,其他圣旨胤禛都挪到了养心殿让内阁中书拟,胤禛过目便好。
第二日,是胤禛称帝在紫禁城中上的第一个大朝会,
有从龙之功的功臣,准备在这场朝会拱卫皇上奠定功臣之位,
一些品阶低的朝臣想买新皇个好,热脸贴一贴,说不定皇上就重用了呢!
跟新皇有点摩擦的满洲大臣宗室冷脸不语,不想搭理。
而跟新皇有仇的,就打算搞事情了,
毕竟,
爱新觉罗.胤禛,爱新觉罗.胤祯,
到底说的是谁呢?
康熙五十九年解除禁足的八阿哥站在宗室位置上,闭眼做假寐样子,半点没有昔日仇敌上位的惶恐。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