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5 不是说要st吗,怎么起飞了?我还没上车呢 (5 / 7)
“666,主力把我们当韭菜给割了,完蛋了,股价40了,看样子要一飞冲天了,后悔卖早了。”
“我艸他喵的,你们那算什么,看看我的,而且我还是重仓。”
这条言论下面还附带着一张截图,没有B,只有一个S,而且还是股价20的时候S。
然后卖完之后不到一分钟,股价瞬间便被拉了起来。
“哥们,你这,要是跟你反着买,那岂不是要发财了。”
“卧槽,你们快看公告,难怪会暴涨,大米跟天宫集团达成合作了,哦不,应该说是天宫集团以技术控股大米了,哎,心痛到无法呼吸。”
“不是吧,大米竟然被天宫集团控股了?还是技术控股,吗的,那大米岂不是要左脚踩右脚螺旋升天?”
“快,快告诉我,你们也清仓了,快啊,告诉我啊~”
“我亏二十个点割的,不知道今晚能不能睡得着。”
“痛,太痛了~”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