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
关灯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
    394,和菩萨做邻居不是也很好嘛~ (13 / 15)

        旁边喘着粗气的藤田惠子听到这里,已经差不多明白了,

        “直树桑,准备就买这里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,依山傍水,还有不错的风景......这处庭院确实不错!”永山直树笑着对藤田惠子说道,“惠子桑,就是这里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看着有点破败和老旧的正殿和其他房屋,永山直树心里默默盘算着,要重新翻修了呢!不过院子里的池塘很不错!要保留!这座小山也很不错!

        地藏菩萨的话,依旧放在这里吧,虽然自己不信教,阑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和菩萨做个邻居也是很不错的嘛~

        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确定好了相关的事情之后,在京都的郊区待了快三个小时的永山直树坐上了回东京的高铁,

        已经快到傍晚了,回到东京估计都要8、9点钟了啊~

        晚饭没有特别去吃,京都的和菓子和荞麦饼干作为特色礼物,永山直树可是买了一大推,填饱肚子轻而易举。

  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
  •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