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50章 大金国:我有一个中原梦 (2 / 11)
中原人有桂啊!
他们再一问其他人也恍然知晓,这玩意叫天幕,很久之前就出现了。
汉人能看见,契丹人也能看见,但是他们大金人只能隐约看见个轮廓,太奇怪了!
而且在燕云能看见,回到上京城就又看不见了?
后来他们也琢磨出来了,应该是中原法统宣在地的人才能看见。
很明显,天幕是认为他们并不算真正的中原法统呗。
那这还说啥啊?
都哥们,南下就完了呗!
虽是说光为了一个天幕就值得南下,却仍有人反对国内连番征战应该休息了,更何况是对付南朝那样的大国。
此时的金人却看着天幕喜出望外。
南下,必须南下!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