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22章 洪武:都哥们,别客气! (7 / 11)
“若是百姓日子过得好,谁会去哭坟?他们来哭朕,说明那世道已经烂透了,说明他们受了天大的委屈,却找不到一个活人能给他们做主啊!”
活着的皇帝指望不上,只能指望死去的皇帝。
这是何等的绝望?
“朕也在气,这天幕居然说,哭昭陵的传统是从大唐就开始有的!”
“岂有此理!”
甘露殿里的众人这才恍然。
不得不说,天幕最后一幕的画面还是太震撼了,就连这群人杰也被慑住心魄许久。
百姓受委屈了去哭皇帝。
去找一个剥削全天下为己身的皇帝哭!
亘古未闻!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