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20章 还来吗? (8 / 11)
江野靠着椅背看着窗外,觉得这条去往医院的路也没那么难熬。
毕竟……
他从小到大最讨厌的就是医院和那消毒水的味道。
到了医院,医生给江野的胳膊做了缝合处理,并裹上了纱布。
伤口不算大,却也缝了三针。
沈婉晴给江野要了间独立的病房,让他躺在病床上休息。
江野苦笑,“婉晴姐,医生也说了是小伤,不用住院的,你就让我回去呗。”
“闭嘴!”
沈婉晴挑着眉,用没半点可商量的语气说,“你就给我待在这儿好好养伤,什么时候好利索了再给我出院。”
“可我真的不需要住院。”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