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
关灯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
    第一卷 第20章 还来吗? (8 / 11)

        江野靠着椅背看着窗外,觉得这条去往医院的路也没那么难熬。

        毕竟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他从小到大最讨厌的就是医院和那消毒水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到了医院,医生给江野的胳膊做了缝合处理,并裹上了纱布。

        伤口不算大,却也缝了三针。

        沈婉晴给江野要了间独立的病房,让他躺在病床上休息。

        江野苦笑,“婉晴姐,医生也说了是小伤,不用住院的,你就让我回去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闭嘴!”

        沈婉晴挑着眉,用没半点可商量的语气说,“你就给我待在这儿好好养伤,什么时候好利索了再给我出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我真的不需要住院。”

  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
  •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