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蛋三蛋喝奶茶旁观中…… (2 / 10)
“是臣的错,没有管好礼部,这些孩子也是受了臣的挑唆,这才行此大错,太子是臣求着他护着这些孩子的。”
“是侄儿的错 ,这主意其实是侄儿出的,不关太子的事情。”
“是侄儿的错,是侄儿听到圣旨,才召集兄弟们大闹礼部,不是太子的错。”
“不不不,是侄儿的错,别怪太子……”
“皇伯伯,是我的错,太子无措……”
一个个抢先认错,生怕这个锅扣不到他们身上一样。
主要是太子越过皇上颁布了谕旨,他们怕这件事会让皇上对太子有意见,
弘皙他们其实做这件事之前已经来养心殿见过胤禛,表过态了。
这本来就是一场戏,
原本的设想是他们在礼部闹起来,被关进宗人府,这样必然有流言攻击他们,也免得有些藏在暗中挑拨的人说当今得位不正,太子德不配位。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