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蛋三蛋是穷孩子 (5 / 8)
“无事无事。剪秋姑姑您起来吧。”
这样拒绝他,他一定会生气的吧,宜修不在意的想着。
弘时抿了抿嘴,心里确实有些难过,但不是难过宜修不帮自己,
嫡额娘说的也没有错,嫡额娘考虑得肯定比自己周全,
而且怎么能因为别人不帮忙就生气?
本来就没有人天生有义务帮忙不是吗?阿玛教过,己所不欲勿施于人,
自己都办不到的事情,别人不愿意办也是正常呀!
可是当时胤禛还有一句,“作为阿玛的孩子,强求也有阿玛帮你办,任性也无妨。”
“既如此,弘时便不打搅嫡额娘了。弘时告退。”
“也不知道阿玛什么时候能回来帮我把东西送给十三叔和二伯。”弘时有些忧愁,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