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蛋三蛋要吃狮子头 (3 / 8)
都说十四阿哥转性了是因为长大了成熟了,其实不是的,十四依旧很莽撞,
他在无数次见到菩萨奴的时候脑子里都冒出了那个想法,
怎么每一次出来看菩萨奴还是如此的瘦弱?也没有胖,脸色依旧苍白,这时候十四就会无比的讨厌老四,
都是他养不好菩萨奴,养不好他最喜欢的侄子。
所以,要自己养菩萨奴的念头也是那时候升起的。
胤祯不是异想天开,
虽然不想承认,但是老四确实是自己的血脉相连、同父同母的亲生兄弟,
菩萨奴是老四的孩子,自己是老四的兄弟,
那菩萨奴是自己的孩子也没有毛病吧!
虽然这个理论和额娘说了之后喜提竹笋炒肉,屁股被打得痛了一旬,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