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1章 兽人撤兵 (8 / 10)
兽人南下劫掠是为了过冬,为了抢更多的粮食。
兽人战士的气血修炼需要大量的血食和粮食,他们不会种田,全靠精灵虫生产。
所以每到冬天就会劫掠。
攻破城堡后能得到不少财物,拿这些财物在向开拓地领主买粮,这样才能收获更多的粮食。
但领地最有价值的肯定被第一时间运走了。
那么俘虏的领主和骑士就成了最大的商品,家族出赎金把领主买回去。这项收入占了兽人南下的大头。
所以,兽人俘虏的领主几乎全都还活着。
战败的领主很少有死亡的,只要他第一时间表明身份,兽人那边会给足待遇,好好保护起来。
领主想要兽耳娘暖床,还能赊账。
罗恩听完旁边的领主介绍经验,面面相觑。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