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
关灯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
    补个红包 (1 / 2)

        被很多人追着骂是骗子,投了月票却没领到红包。

        再补一个吧,就当是补偿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发了两次红包,都是投推荐票就可以领取,从来没有发过月票红包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次也是一样,投推荐票就能领取。红包也是点币,不是章节卡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是推荐票哈!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也顺带为近期的内容道个歉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段时间被骂挺多的,我知道自己写的也确实很差。

        之前也就单章说明过,书应该是写崩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原因……我至今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自己猜测,或许是整本的期待感,或者说是情绪,已经完全崩了,但不敢确定。

        过完年回来后,我一直在挤时间起点其他的,学习他们如何写作。

  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
  •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