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9章 对不起,我错了,饶了我吧 (4 / 9)
【爱吃猫的鱼:卧槽这话好霸气!】
【老张爱钓鱼:在这里我说的话就是法???】
【小甜心:啊啊啊啊啊这也太帅了吧!】
【用户“柠檬不酸”:你叫吴法,你说的话就是法?无法无天?哈哈哈哈这梗绝了!】
【大威天龙:这话听着怎么有点中二,但又有点帅是怎么回事】
【军迷在线:重点是,能说出这话的人,绝对不是一般人】
吴天看着弹幕,心里的震惊还没散去,但已经慢慢开始接受现实了。
哥哥在这里,真的很牛。
牛到可以说出“我说的话就是法”这种话。
她忽然想起一件事。
“哥,”她小声问,“那个奥德彪……还在后备箱里吗?”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