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7章 初遇乘龙 (12 / 19)
【小光】:彩虹画得比我好多了!我的画连波加曼都认不出自己!
【波加曼】:波加……
【小遥】:但是暴鲤龙那个……真的不太像。
【小胜】:姐姐你画得也差不多。
【小遥】:小胜!!!
【艾莉丝】:那个伊布打哈欠的画好可爱!牙牙你看!
【牙牙】:牙牙!
【玛绣】:画技虽然稚嫩,但眼神都画出了宝可梦的神韵呢~很不错的观察力哦~
画面继续。
海风忽然大了一点。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