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77章都想赢 (3 / 10)
“不过她说得也没错,陆依萍唱得确实好。”
“好又怎样?周敏以前一直都是第一,现在被人压着,心里能好受才怪!”
“反正我瞧着不像是因为男人。她那个眼神,就是不服气。”
“管她因为什么,我们有热闹看就行。”
依萍站在原地,看着周敏的背影消失在走廊尽头。
她想起周敏刚才说的那些话——“我就是单纯嫉妒她。唱得好,长得好看,一站上台就让所有人闭嘴。”
原来周敏去过大上海。
原来她听过她唱歌。
原来那些冷嘲热讽底下,藏着的不是恨,是不甘心。
周敏说她想赢。
巧了,她陆依萍也想赢。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