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72章争锋 (2 / 11)
“孙主任,我的成绩是我一点点努力考出来的。琴房的事,是我同学把自己的时间让给我。这违反了什么规定吗?”
孙主任皱了皱眉。
依萍继续说:“我是不会退出竞演选拔的。我凭自己的本事考进来的,我拿了两次周考第一。如果我退出了,那些在背后嚼舌根的人就赢了。我没做错任何事,为什么要退出?”
孙主任的脸色沉了下来,手指在桌上敲了两下:“你这孩子,怎么这么犟?学校是为你好,你非要这样说话?”
依萍没退让:“为我好,就应该拿证据说话,而不是让我退赛。”
孙主任被她噎住了,脸上一阵红一阵白,嘴唇哆嗦了两下,想发火又觉得跟一个学生计较不好看,不计较又被顶得下不来台。
依萍看着他这副气急败坏又想给她扣帽子的样子,脑子里忽然闪过一个画面——如果是雪姨站在这里,大概已经指着孙主任的鼻子开始骂了。
“你算什么东西?你让我退赛?你怎么不把你自己的主任退了?你别做梦了,老娘绝对不会退赛!”
那个画面太鲜活、太滑稽了。
依萍没忍住,嘴角弯了一下。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