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
关灯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
    第174章 哪有什么东亚病夫,不过是穷出来的病! (6 / 33)

        不是因为华夏人基因不好。

        不是因为华夏人天生就弱。

        是因为穷。

        穷了就吃不饱。吃不饱就瘦。

        瘦了就没力气。没力气就比不过人家。

        比不过人家就被叫病夫。

        但七十年后不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吃饱了。营养跟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力气有了。训练有了。科学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金牌就来了。

  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
  •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