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74章 哪有什么东亚病夫,不过是穷出来的病! (6 / 33) 不是因为华夏人基因不好。 不是因为华夏人天生就弱。 是因为穷。 穷了就吃不饱。吃不饱就瘦。 瘦了就没力气。没力气就比不过人家。 比不过人家就被叫病夫。 但七十年后不穷了。 吃饱了。营养跟上了。 力气有了。训练有了。科学有了。 金牌就来了。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