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74章 哪有什么东亚病夫,不过是穷出来的病! (12 / 33) 万一真能拿金牌呢? 东瀛,皇宫。 矮小的男人看到“东亚病夫”被提起时。 表情变得很微妙。 因为这个词虽然是西方人造出来的。 但东瀛人也用过。 大东瀛帝国曾经也用这个词嘲笑过华夏。 甚至在侵华的时候把这当成理所当然的认知。 华夏人是病夫。弱者。低等民族。 所以征服他们是天经地义的。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