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
关灯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
    第41章 你怎么在学校赚钱了? (6 / 7)

        好奇点进去看了一眼,没想到,大家都在讨论他。

        【漆昊大佬在否,能请教如何发SCI吗?】

        楼主:我氪金氪了1.8W,发的还是三区,求教大佬如何发二区?

        2楼:大一独作二区,这已经不是普通的学霸了,我研二了连中文核心都还没憋出来,人比人真的要气死了!

        3楼:楼主1.8W发的怕不是找的邪修吧?这种含金量完全没法跟大佬那篇比,不知道大佬是否在吧里,大佬下篇论文带带我,我出钱你出力,版面费我全包,只要给我挂个二作,让我顺利毕业就行!

        4楼:抱大腿+1!大佬还缺挂件吗?会端茶倒水、会打字暖床的那种。

        5楼:同求大佬传授经验!发SCI真的有什么捷径吗?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看着那一排排“给跪了”、“求带”、“质壁分离”的跟帖回复,漆昊感觉十分有趣。

        贴吧里虽然有不少民科整天宣称自己证明了哥德巴赫猜想,但大多数混迹在数学吧里的,还是各大高校正在被毕设、论文折磨得欲仙欲死的硕博研究生。

  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
  •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