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25章 妇产科,居然成吸金兽了?嚯,真香…… (8 / 14)
因为,
生孩子是喜事。
现在国家的政策很好了,
哪怕条件稍微差点,那就少花一点儿,住一个三人间,医保报销下来,也就几千块,顺产的话就更少了。
有钱,
那就不用说了,
花钱更是舒舒服服,老婆生娃,必须要最好的,也就几天时间,花点儿钱都尿性。
反正,
一句话在妇产科,
花钱花得甘心,花得痛快,花完了还要发朋友圈感谢医院照顾得好。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