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
关灯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
    第125章 妇产科,居然成吸金兽了?嚯,真香…… (8 / 14)

        因为,

        生孩子是喜事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国家的政策很好了,

        哪怕条件稍微差点,那就少花一点儿,住一个三人间,医保报销下来,也就几千块,顺产的话就更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有钱,

        那就不用说了,

        花钱更是舒舒服服,老婆生娃,必须要最好的,也就几天时间,花点儿钱都尿性。

        反正,

        一句话在妇产科,

        花钱花得甘心,花得痛快,花完了还要发朋友圈感谢医院照顾得好。

  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
  •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