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9章 欲当太上夺军权,林启三言斥毛熊 (5 / 8)
理智却死死按住了他的手,巴甫洛夫说得没错,大本营太穷了,底子太薄了,没有这批俄国枪,五月军校开学,拿什么给学生操练。
屈辱,极度的屈辱感像毒蛇一样啃噬着这位未来枭雄的心脏。
林启一直坐在门边的单人沙发上,没出声,没动作。
深邃的目光穿过烟雾,冷冷看着这群狂妄的北极熊。
心里犹如明镜,亮得通透。
他太明白巴甫洛夫为何如此有恃无恐。
在原本的历史时空中,黄埔军校确实是靠着苏联人的金钱和枪械,硬生生催产出来的。
从东征陈炯明到北伐中原,黄埔生组成的新军。几次由败转胜的恶战,背后全靠加伦等苏联高级顾问的亲自微操和后勤调度。
没有苏联人当保姆,原时空的黄埔早就胎死腹中,大本营也早被各路军阀吃得连骨头渣都不剩,苏联人知道南方的软肋,吃准了先生无路可走,这才敢摆出太上皇的嘴脸。
时代变了。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