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20章 柏林的看法和大学生下乡 (7 / 13)
他们什么都不是了。而我们有信念。我们知道自己在为什么而战。为工人,为农民,为那些还在受苦的人。”
他走回办公桌前。
“施密特同志,你记得一九一八年吗?”
施密特说:“记得。那时候我们什么都没有。”
韦格纳笑了。
“对。什么都没有。但我们有信念。现在我们什么都有了,信念还在。这就够了。”
他拿起那份情报,又看了一眼。
“施密特同志,你说,英国人还能撑多久?”
施密特想了想。
“不知道。也许一年,也许两年。但不会太久了。”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