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架感言!!! (2 / 3)
九十年代第一次,千禧年第二次,13年离婚第三次,16年后三次。
16年后的美国,说实话乱象已现,但16年之前的三次,总体感觉还行。特别是九十年代,整个美国处于一种向上的态势,毕竟刚成为一超,可以理解。但是从08年之后整体形势感觉开始疯狂下行,意识形态等方面也变得越来越严重,从奥黑之后,商人主政,这个国家就逐渐变成了一个商业托拉斯。
牢a的观点,有的是对的。
什么糖霜苹果,斩杀线之类的事情,九十年代就存在,他们自己都承认,在很多美剧里也有展现,其实没啥好说的。
三通一达这种事情吧,有,而且不在少数。
以前我和作者闲聊时,也说过一些这种事情,但其实没人在意,估计也是和时代有关。毕竟那个时候,留子们的态度大都一致,能留在外面就成。不像现在,随着国力提升以及外部环境的变化,我们的警惕性暴涨。
但要补充一点,凡事有两面性。
有三通一达的混子,也有认真学习的留子,要看情况,看人,不能一概而论。
这其实就是一个怯媚的过程吧。
以前叫海龟,现在叫留子,也是大家对这个群体态度的一种改变。
……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