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章 吸血鬼猎人巴菲(求收藏!) (1 / 11)
2pac,是个人渣。
混黑,XD,未来还有XQ,故意伤害,并因此坐牢。
如果不是苏格·奈特花了140万美元保释他,估计他得在牢里待二十年。
事实上,绝大部分嘻哈歌手都是这种人。
史努比狗,还有后来的puff老爹,以及坎耶之流,要么脑子有病,要么就是十恶不赦。
Jay-Z?
丫就是个抄袭者,同时也是个精明的商人。
他和Nas在2pac和big死后,撑起了东海岸嘻哈圈的天。
但之后没过多久,两人分道扬镳。据说,涉及了Jay-Z偷走了Nas的flow这种隐私。
反正,这圈子挺乱的。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