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046章 这个落榜生太牛犇了 (4 / 9)
几句话成龍和元彪也傻了,这么劲爆的吗?七死一重伤可还行?
八九十年代社团开片死几个古惑仔常有,但还是那句话不动枪好说。
动枪没小事,警队也会很来劲。
洪琻宝又聊了几句挂电话,“出大事了,走去看看。”
苏南在上月下旬探班一次(遥控器)就开始了(功夫)后期。
经常蹲在嘉禾那边剪片子,突然发生这么大的事?
三人下楼还叫了洪家班小弟来开车。
车子启动后成龍恍惚道,“那位南哥没事?没受伤吧?”
洪琻宝散雪茄摇头,“南哥毫发无伤,没事就好。”
“是对方先掏枪的,没来得及开火就被保镖控车反杀。”
“现在在油麻地警署,对,叫大律师多叫几个。”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