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
关灯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
    第044章 阿龍也要交3000万学费 (7 / 8)

        成龍截胡这个会比他原本拍(红番区)崛起更凶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,成龍是华人截胡后米国肯定没1.2亿,有5000万美元就很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全球别说3.5亿刀有1.7亿美元就烧香了,还需要亚洲爆的更多。

        苏南为什么不自己买下剧本拍,捧人?没钱。

        近3000万美元制作费他现在出不起。

        华人当男一全球票房腰斩一大半都正常,投资大收入也少了一大半。

        欧美票房走分账模式,也是大谈判,现在的创维还谈不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策划(黑客帝国)启用大量内地演员,和中影一起利用好莱坞大厂大片想进内地票仓的大势。

        才能去谈(黑客)全球票房分账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有票房分账模式欧美岛韩票房卖再高也和你关系不大,血亏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才转介绍给阿龍,毕竟现在有3000万港币投微软一年后净赚7000万以上。

  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
  •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