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040章 拍什么跛豪,有种你拍南哥! (3 / 8)
弯弯开厂不是不行,是人工贵地皮贵水电也不便宜,其他成本远大于和内地合作。
如果今天在(整蛊)剧组见到老杨聊聊,吃顿午饭。
谈完(功夫)卖埠运作再聊聊走私一批生产线??
微型发电技术、精密齿轮和电源管理的集成电路生产线。
这弄好了可以发挥作用的,不只是一个手摇发电应急收音机,是可以辐射相关领域的。
意义远远比不上马斯克把特斯拉弄去上沪,帮内地把新能源电车全产业链国产化。
这还差了几百条街。
但的确是好事,能增加苏南大局感还顺便赚钱了!!
苏南现在做的事涉及走私,但性质是抄霍家在五六十年代的作业。
这种作业抄多了才是多多益善。
阿虹小遗憾,“我还想和你逛逛街看场电影,不过正事重要。”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