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011章 和棕熊玩荒野消消乐? (6 / 9)
阿国是地头蛇,去尖沙咀某酒店汇合。
破车稳定狂飙的路上,大炮辉一脸激动,“南哥,这是毛熊黑手党吗?”
“老外们的黑手党名气还是很大的,主要是教父系列影响的。”
苏南乐了,“的确是黑手党。”
阿辉激动的点烟,“那边黑手党搞人怎么处理的?我听说咱们这边和记、14堆什么的。”
“丢人下海比较常见。”
这是长见识啊,港岛影坛拍电影涉及社团故事。
也没少去现实里找人取经,毕竟14堆陈会敏都算转型成功的。
大反派大恶人标签比较明显的大傻也是混过的。
苏南看了阿辉两眼,“靠山吃山靠水吃水,上次和记跟踪我的两个小弟。”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