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架感言 (2 / 3)
这次,我想吸取教训,慢慢写,写长久。
这个题材核心是“求生”和“紧迫感”,但我更想写出一种“外界危机与家园温馨”的反差。
奈何笔力还在磨练,群像描写也颇有难度,我已经很努力让每个角色都有能被记住的亮点了。
我的优势可能在于【设定】,喜欢构建不一样的规则和体系(虽然有时难免显得像说明书……)。
不过有的时候,有意思的设定即使像说明书,我也读得津津有味的。
但我也深知,的核心永远是【故事】。
这次我尝试让每个章节都带点“单元剧”的感觉,也是新的挑战,可能有时会显得冗长,我会继续优化。
无论如何,非常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们。
进入付费期,我知道大家的标准会更高,我也会以更高的要求对待接下来的故事。
我会加油的!
明天中午十二点,我们“1202室”,不见不散。
届时,恳请大家赏个首订,支持我们这个“小家园”在“危机四伏的世界”里,走得更稳、更远!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