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章 这开局也太烂了吧! (11 / 13)
以前原主一直忍着,但那家伙好像欺负他们兄妹上瘾了,三天不打骂他们一次,心里就不舒服似的。
苏桐冷冷的说道:
“小敏、小丽,你们放心,以后有大哥在,没有人敢再欺负你们了。”
苏敏和苏丽听了这话,心里踏实了许多,但还是隐隐有些担忧。
苏桐没再纠结这个话题,当务之急是赶紧解决温饱问题。
现在两个妹妹还饿着呢,他必须想办法尽快弄到粮食才行。
苏桐想了好久,确定了两个方案。
第一个就是去苏明书和周淑琴家里,把他们从自己家里拿走的粮食要回来。
第二个嘛,就是上山打猎。
村子后面就是大山,里面猎物野物不少。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