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374章 年终分红 (9 / 12)
今年我们井上村,取得了史无前例的大丰收。
粮食这一块,我就不说了。
除了缴纳公粮和统购统销那部分,其余的全部到了大家的仓里。
根据我们之前的统计,每家每户的余粮,应该超过了每个人五百斤。
粮食是绝对够吃了。
不过我要提醒一下,不要因为能吃饱饭了,就开始浪费。”
台下的村民插科打诨的说道:
“那不能,以前穷怕了,谁敢浪费啊!”
“小敏会计,你就别扯这些了,我们都知道。”
“对,直接点说说今年能分多少红吧!”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