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
关灯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
    第62章 推行考成法,文官的噩梦 (13 / 18)

        殿内没有人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有人敢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谁都知道,这个考成法,谁也反对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反对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反对“立限责事”?

        那不是应该的吗?

        每一件事都应该有个期限,这不是天经地义的吗?

        反对“以事责人”?

        那不是应该的吗?

        谁做的事谁负责,这不是做人的基本道理吗?

  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
  •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