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62章 推行考成法,文官的噩梦 (13 / 18) 殿内没有人说话。 没有人敢说话。 因为谁都知道,这个考成法,谁也反对不了。 反对什么? 反对“立限责事”? 那不是应该的吗? 每一件事都应该有个期限,这不是天经地义的吗? 反对“以事责人”? 那不是应该的吗? 谁做的事谁负责,这不是做人的基本道理吗?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