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鸣的钟声第三篇。 (5 / 12) 我想,那就是给她们自由, 这是我对于Ai的方法, 哈哈哈哈哈!。 #政家-。 肯了,又不肯, 我还在挣扎,又为何挣扎? 为甚么已经甚么都给不出了, 我还是不断的肯?, 却又是不想妥协的不肯认输, 最后我知道了,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