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
关灯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
    三十、要说活跃的话实在是有点过头了啦 (11 / 15)

        会好听吗?

        能表现出这首歌想表达的心情吗?

        ——明明同样是自我表现型的技能,居然等级能相差那麽远的吗?

        ……咦?

        我并没有真的说出口。

        但相对的,脑海里则是确实的浮现出了那大大的问号。

        表现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唱歌」,是不是也算一种,「自我表现型」的技能?

        ——但是那个你究竟是谁啊?

        ——这就不知道了,大概只有写词的人才知道吧。

  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
  •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