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
关灯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
    妖怪茶话会TXT下载书包网 this 有谁在看我? (3 / 18)

        狰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早上好是在早上问好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晚上问好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岂不就是……晚上好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是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是晚上好。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昨天这个人类说的是晚安呢?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狰有些想不通。

        纠结了一会,它微微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人类的口癖它不了解不是很正常吗?

        听过就算。

  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
  •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