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
关灯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
    妖怪茶话会好看吗 this 没有道歉 (9 / 14)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很生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又觉得无可奈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能对一位老人做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大叔耸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跟他打一架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他破口大骂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担心等会就要我打120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然后还要我付医药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万一老人出了什么好歹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但要赔偿高昂的费用,还要担着负罪感过完下半辈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至于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大叔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二十多年过去了。”

  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
  •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