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怪茶话会好看吗 this 分食 (14 / 15)
小柠檬一脸好奇的看向萧骁。
“你怎么做到的?”
“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……”
小柠檬歪了歪脑袋。
回忆了一下老人与萧骁之间相处的画面。
“就跟邹爷爷这么要好了?”
上次送点心也就算了。
后面又送了这么多点心。
而且看样子还有其它的东西。
要说老人天生热情好客也不准确……
老人也没有对他们其他人这么的热情啊。
像其他村人那样、看到他们打个招呼、刚好遇上家里在做什么就拿些出来给他们尝尝……
这才是正常的程度吧?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