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
关灯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
    妖怪茶话会好看吗 this 桂花酱 (7 / 11)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新鲜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桂花酱味道好,营养也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还有娃娃妈妈给你的鸡蛋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老人一副想起什么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也自己吃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饼不多,你也不好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不如不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老人絮絮叨叨,萧骁笑着聆听,时不时点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邹爷爷,我都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见老人说完了,萧骁摆了摆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邹爷爷,再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再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老人有些懊恼的笑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看我,又说了这么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。”

  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
  •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