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
关灯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
    妖怪茶话会好看吗 this 顺便 (10 / 14)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吃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萧骁问了跟刚才问小白狐一样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白蛇咽下了差点要脱口而出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它不想说不好吃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之前萧骁大人说了这个果子好吃。

        那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勉强可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白蛇颇为矜持的点了点脑袋。

        嗯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回答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 白蛇在心里满意的晃了晃脑袋。

        它跟小白狐的心理一样。

  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
  •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