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怪茶话会好看吗 this 顺便 (10 / 14) “好吃吗?” 萧骁问了跟刚才问小白狐一样的问题。 …… “……” 白蛇咽下了差点要脱口而出的回答。 它不想说不好吃。 因为之前萧骁大人说了这个果子好吃。 那…… “勉强可以。” 白蛇颇为矜持的点了点脑袋。 嗯。 这个回答不错。 白蛇在心里满意的晃了晃脑袋。 它跟小白狐的心理一样。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