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怪茶话会TXT this 我会掉下去 (9 / 11)
在它的印象中,荡秋千的人类都是笑的很开心的。
就它自己的感受而言,它也完全不明白荡秋千吓人这点是从何而来?
……
男孩抿了抿嘴唇。
“一般的秋千是不吓人。”
“但你荡的太高了。”
男孩苦笑。
“我每次都觉得自己要被甩出去了。”
“担惊受怕的不得了。”
……
“太高?”
鸦鸦似是有了些理解,又似是没有明白。
“秋千不是荡的越高越好吗?”
荡的高才好玩啊。
它记得……它听到人类玩荡秋千时,都是让后面推的人推的力气越大越好,好让秋千荡的越高越好。
它记错了?
不会啊。
……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