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
关灯
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进书架
    妖怪茶话会88 this 是我做的 (3 / 18)

        一点都不大气!?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咕噜~”

        萧骁喝完了最后一口豆浆。

        唔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家店的甜豆浆不错。

        下次可以再去买。

        萧骁嘴角微翘。

        吃到好吃的总是让人心情愉快。

        即使边上有让人不愉快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,吃到嘴里的食物才是最重要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不是吗?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
  •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