妖怪茶话会88 this 是我做的 (3 / 18) 一点都不大气!? …… “咕噜~” 萧骁喝完了最后一口豆浆。 唔。 这家店的甜豆浆不错。 下次可以再去买。 萧骁嘴角微翘。 吃到好吃的总是让人心情愉快。 即使边上有让人不愉快的人。 但是,吃到嘴里的食物才是最重要的。 不是吗? …… 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