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能是一只假的奥特曼顶点超神机械师 this 百里缘:什么叫我的力量给我创造出来一个儿子? (2 / 4)
比如红凯与伽古拉,贝利亚与奥特之父……
就算新王不得民心,但只给予责任就好了,毕竟无论什么时候,只有强者才能守护族群。
得不到国王印记不要怨恨别人,好好反思一下自己的问题,是不是不够强大,是不是不懂爱与和平。
这种选拔方式非常粗糙。
也无法保证选拔出来的王具有足以领导种族的智慧。
但却非常适合牙血鬼一族。
毕竟,牙血鬼一族真正管事的,从来不是王,而是皇后、战车和主教。
皇后负责刑罚。以前还负责王者的繁育。
战车负责征战和统帅。
主教负责政务和管控。
王只是实力担当。
百里缘也只插手了国王印记的传承。
其他三类印记都是族内随机诞生,谁都管不着。选出来的不管是什么牛鬼蛇神,其他牙血鬼族人都只能受着。
毕竟以前的牙血鬼一族便是这样。
不也发展的挺好嘛。
甚至都有了统治世界的能力。
限制了王者印记的传承,也只不过是,限制了新王脑子有问题,脑子一抽,就要带领全族改变世界。
没有了国王印记的绝对统治能力,暂行王权的新王根本没办法裹挟全族行动。
如果没有国王印记也能带领全族搞事,那百里缘只能说算新王厉害,不过那时估计也到了族群的生死存亡时刻了。
能带领全族搞事的新王,也绝对不可能无法获取国王印记。
最后,退一万步来说,就算新王翻车了,至少还能留下族群的种子。
百里缘能做到这种程度,已经算是仁至义尽了,没有堕了他这位“牙血鬼之王”的名头。
The content is not finished, continue reading on the next page